close

 

日前和同學們在春天農場聚餐

在遊園時碰巧遇到馬的發情期

嗯嗯嗯

限制級唷

未滿十八歲不宜唷

( 但當天我們所有的孩子都看到了啦 )

 

好吧

我就來旁白一下囉

 

親愛的

我來了

..............

 

知道誰是男生誰是女生了吧

 

 

不好啦

太多人在看

不好意思啦

 

 

哎呀

怎麼這樣啦

可是人家已經

..............

該怎麼辦啦

......

 

 


這樣很痛苦耶

 

 


啊...不管啦...

都是你們害的啦

那麼多人

什麼時候不來

偏偏這時候來湊熱鬧

害我的她害羞不理我啦

 

 

 

我終於忍下來了

 




真歹勢

讓大家看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