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在某個海域上有個惡魔島

惡魔島上住著一個大巨人

沒人知道這個大巨人是好是壞是孤單是邪惡

某天一艘在海上旅行的船翻覆了

 

當你眼睛張開時

發現只剩下你一個人漂流到這個惡魔島上

而傳說中的大巨人正伸出他的超級大手

對著你

..................

接下來呢

.......

 

 

 

 

手手可以玩什麼呢

手又有什麼姿勢呢

         

和小小朋友們玩猜拳遊戲

也討論了手的不同姿態

小朋友們心中巨人的手是什麼姿勢呢

動手做做看吧

 

 

 

3~4歲多小朋友作品

 

砰砰之手

翩翩哭喪著說

要砰我啊

 

 

紹倫的說

....不要砰砰我好嗎....

 

 

 

 

 

抓人之手


安安說

他坐在樹下的椅子上休息時

巨人突然出現把他抓走

 

 

 

 

名軒的說

你不要抓我啦

 

 

 

絜羽的說

 

你不要抓我啊

 

( 絜羽的狗狗在下面等著主人呀 )








呈呈

他在島上照顧恐龍的時候

巨人把他吊起來了呀

 

 

 

 

友誼之手

 

 

慈慈說巨人和她打勾勾說要當好朋友

巨人還要請她吃 " 飯飯 " (地上一顆顆棕色的都是飯飯)

 

 

 

 

祐子弟弟做一半蜂蜜姐姐接手做

    大拳頭......可以不要揍我嗎.....

 

..有啦...我很有人可以陪我

 

來..坐上來我帶你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