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湖口老街回程的路上

沿途遠遠的看到公路旁一排排白如雪的樹

知道不是五月雪    心想著是什麼咧怎麼這麼美

因實在太漂亮太吸引目光

我跟後面的女兒說

我想停下來耶

ㄏㄡ       媽 妳又要拍了呀

媽 可是妳的鞋

......

沒關係啦 很漂亮耶不拍太可惜了

於是我車子逐漸慢速的靠邊停了下來

拖著我已經ㄆㄚ ㄉㄚ ㄆㄚ ㄉㄚ  的爛鞋

獨自在樹下拍起來了

.......

原來它是流蘇

名字這麼美

 


 

其實不好拍

因為風太大

看著花葉搖曳生姿

加上鏡頭動得厲害

拍起來有很多是晃動模糊的

 


 


 


 

有時候這是一種自我滿足

那種心情是很愉悅無法言喻的

女兒已習慣

這樣一個瘋狂愛拍照的媽

 


 

這次拍攝的效果沒有很好

每回拍照遇到晃動問題就會讓我想換相機

 


 

但想到要花錢

還是要再忍忍吧



 


美麗的流蘇

留下美麗的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