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糊如我


瓦斯爐上煮東西


常常因忙其他事而忘掉


長年來不知燒壞了幾個鍋子


昨日也是


突然傳來一陣爆米花的"香味"


剛開始還沒有意識過來


直覺     我身旁的爆米花怎麼變得這麼香


 (我愛吃爆米花也剛好有一桶爆米花在旁邊)


還在狐疑的享受著這股香味的瞬間突然有了驚覺


嗯嗯嗯


......


應該是燒焦味吧


.....


才猛然想起我的爐上正在熱著吃剩的玉米濃湯


心想完了


火速前往一看


果真


燒焦了


.....


沒想到玉米湯燒焦會有爆米花的味道


呵呵呵


.....


我常常罵我自己


怎麼記性這麼差


若再這麼迷糊出了意外怎麼辦



記憶真的不行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