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的人,我已被你們幾番的指控和責罵搞到神經質了
不是我們家,我們已經很注意很小心了
生氣,睡不著,氣的發抖外還要自責
...

我知道自己還有情緒字眼

但我需要發洩需要透過書寫平和情緒

止不住的淚水是氣自己把這麼多年的所學在頓時間丟進了垃圾桶

沒法平反沒法訴說委屈外連孩子都受累

....

 

難眠的夜
難眠的我
需要平靜
需要深呼吸

自己害怕什麼
我用老師要我們反思自己的話問自己
我害怕什麼

我害怕衝突
我害怕有理說不清
我害怕人格被扭曲

所以我的情緒上來
傷了孩子
心好痛
自責又後悔
......

孩子

請原諒我

是我沒處理好

是我情緒失控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