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節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過過情人節吧

婚前是婚後更是

想必自己 " 行情 " 實在是太差了

啊啊啊

我要約會

誰要約我啦

我要幫自己約會

約我的最愛

鬱金香

 

 

 

 

 

看到這麼多鬱金香感覺好幸福

 

 

鬱金香的花色多

 

 

 

但我不喜歡  " 盛開的鬱金香 "

覺得開的太過頭醜醜的

 

 

 

 

 

 

 

 

還是愛這樣半開的

 


 

 

 

 

 

不同品種的感覺也不太相同





 


 



 

 


 


 




 


 

這次鬱金香花海裡

最吸睛的是

紅白雙色的這款鬱金香

查了一下好像是帕芬翠鬱金香

 

 

拍起來花色好搶眼


 

 

紅白相間的美麗讓我相機停不下來

 

 

 

 


 

總覺得它美的像一塊客家花布

 

 


 


 

 



 

 

 

鬱金香花語

愛的表白、榮譽、祝福永恆

 

 

願天下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