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的天空拍到了這片羽毛般的雲


驚呼它的特別和美麗




 


今午後在車上收音機裡聽到了令人震驚和不敢置信的消息


鳳飛飛走了


一路上聽著她懷念的歌聲


真的好感慨


唱著 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家 ....


想到了還在相機裡的雲


心裡酸酸的


我愛音樂


我愛唱歌


也喜歡她的歌


 


 



 


這二天


鳳飛飛 恵妮休斯頓 餘音繚繞


棒球的曾紀恩教練也走了 他讓我想起我在瘋兄弟象的時候


或許和他們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但他們代表的背後有著我們走過的歲月和片刻曾經


 



 



都是癌


身邊聽到的幾乎都是癌


自己的親人也是


我有點怕



......


 


 


 



 


真的


大家都要多愛護自己的身體唷


...


自己也是


....


 


 



 



這片羽毛雲


兩對並著像一對翅膀


飛 走了


天空裡繼續唱著


我是一片雲


.....


 


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昇 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  自在又瀟灑
 
身隨魂夢飛 它來去無牽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