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也沒有表面上的灑脫

這些年我是怎麼過來的我自己知道

有許多渴求在內心掙扎收放

話說要的太多會不快樂

但我要的只是基本需求

只是一份心靈與精神的滿足和安定

而這些

我是對外強要來的奢望來的

捨不得放掉是怕填不了心裡的空

那是依戀也是依賴

自己給自己的金箍咒

如同野地裡的小花草受著大自然的療癒般

沐浴當下

不捨起身

我知道過了頭

但卻像止痛劑般的仰賴著它

我知道是自私的

但這是身心靈出口的滿足方式

天地萬物

我搜索著

我嗅著溫暖的氣味前進

有時想

我到底置身何處

諾大的空間

我飛到了哪裡

敍事音樂下

我入睡了

我也有感的自由書寫

沈澱的音符

令人一思再思的樂曲

我要被帶到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