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32個臉孔"這本書自買來後已反覆翻過多次了

今晚又讀了其一

因為它第的第一頁就寫著

" 獻給所有討厭自己的人 "

這不就是我這兩天"超彆扭又鑽牛角尖"的寫照嗎

 

 

雙面

在人群裡,我常掛著開朗的笑容,
沒有人知道我其實好討厭自己。

 

************

 

 

寬恕,在遙不可及的地方

 

我一直試著要停止批判自己、鞭笞自己,
可是,我的腦子根本不聽我使喚。

我總覺得,身體裡有另一個我,
時時會跳出來批評自己,
而真正的我則被囚禁在監牢裡,
對那個老是評價我的傢伙無能為力。

 

 

-- 閱讀我的32個臉孔 作者:蔡銀娟 --

 

=========================

 

 

人有很多面

面具下到底藏著多少樣貌多少真實呢

只有自己知道

....

慚愧著自己所學

學習每天跟自己說"我是美好的"

但我從不曾對自己說過

奇怪 對我來說要說自己好怎麼這麼難

但總該學習不要太討厭自己吧

強迫給自己這兩天的"討厭"喊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