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龍頭人

 

我的身體好像裝了一個

隱形的水龍頭

把許多心事

都緊緊地鎖在胸口

--  閱讀我的32個臉孔   作者:蔡銀娟 --

 

========================

 

水龍頭人

我也是水龍頭人嗎

我是像水龍頭般愛哭的人

我也像水龍頭般緊鎖自己的人

當我的水龍頭鎖死時還真難有工具可以打開

除非一把大鎯頭乾脆把它敲壞讓所有的水一次瀑流

若沒有 唯一能轉開唯一有神力的還是只有自己的手

太常當水龍頭人

只會悶死自己

...

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