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隨手拍029.jpg - 隨手拍

 

颱風欲來,另一個家的颱風早已刮的亂七八糟…

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親子、手足、親密、代間,

家族人多複雜而交錯著…

這些日我奮力的上著家庭關係,

夫家卻也同時激情的上演著我課程中每一堂的內容..

縱使我有滿口經,但因為角色地位,我仍無力有半點的助力在其中..

我只能傾聽以及同理著家庭裡每個角色各自的情緒和想法..

看著這般混亂吵鬧的連戲劇攪得自己心煩..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對的,別人是錯的,也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吼一聲”都閉嘴不要再吵了,坐下來乖乖聽我上課”..

呵呵..我簡直在異想天開…我的助人工作卻助不了身邊的人…

小媳婦的我有口難開更知道若再混在其中只會更亂而已…

我能做的好有限..我能做的就能聽著你們發洩情緒…

然後…聽你說..聽你說…

何時歸零

何時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