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感覺在第一天第二組上台時我即感受到強烈的心兒蹦蹦跳

似乎已想像著台上的人就是自己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似乎也沒時間準備沒時間想太多了

時間一到就是麥克風拿了得上場

直到早上結束

整個緊蹦的情緒才完全鬆懈下來

備好的講稿只完成三分之二

還有三份之一可能緊張的都忘了

一個"很好"的學習

雖然事前我是焦慮的想抗拒

在這樣高壓的強度下

面對總監和所有講師真的好害怕

但坦白說也學習了很多

老師的提點讓我又看見了自己的不足處

這是團隊的集結出來的功勞

非常謝謝101組長在後撐著

而我也盡力了

...

 


 

連著幾天都二三點睡覺

越到後面情緒越多

前幾堂大概緊張備課所以不太能把心情全丟進去

但後頭漸漸的鬆了心

尤其是最後一天

眼淚裡還帶了點自卑在心裡攪和

覺得自己好不足也不如每個人

不論是學歷或是再進修的本事

授課講師中我是唯一沒有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選的這條路到底對不對

畢竟這不同於我原有的兒童工作

如果沒有一點東西怎麼應付大狀況呢

這是我好深的慌

常常掉入自我懷疑的無自信感

...

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不知道

...

 


 

喜歡和大家共學

所謂良質的壓力就是這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