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高的


有我愛的枯枝


 




 


我依然是無藥可救的愛拍


 





 


你來了


我一直是羨慕你的


羨慕你的自由自在任意飛翔


 


 



 


超高的仰拍幾乎是逆光


我看不清你的身軀


只見暗色的身形


 




 


我只能用鏡頭和你拉近距離


 


 




 


 


只是你站在我永遠不及的高度


眺望


眺望著我未知的世界


 


 


 



 


什麼


你說什麼


我聽不到


 


 




 


你要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抓到一張稍為有色的角度


我想你是


我找尋已久的


五色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