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5.jpg - 活動

 

團隊八年多了

我是五名元老之一

在其他姐妹們來來去去中

團隊的高低起伏似乎在這一年多暫時"穩"了下來

我們撐過了低谷

尤其是我當班長那屆前後的振盪

坦白說ㄍㄧㄥ的好辛苦

但就是用僅存的"捨不得"讓我們又重新走回另一波高峰

當然不知年輕媽媽們多的組成能再走多久

尤其是"寫功課"的壓力總讓大家唉唉叫

但能進來願意存留的我們都好珍惜

這感慨文應該寫在期初或期末篇才是

 

 


105-56.jpg - 活動

 

一學期一次的戶外行

媽媽們也變成小朋友

這批"年輕團"另個特色就是會開車的媽媽多

以前團隊開車人少

我一定是開車成員之一

這一二個學期漸漸的我變得也能"享受"了

享受被載的輕鬆

 

 

105-57.jpg - 活動

 

 

話說去土城看桐花

結果有點失望桐花沒有預期多

甚至可以說好少

沿途的爬坡和階梯讓人喘吁吁

但這麼"肉腳"的結果就不是意料外了

只能說我沒有冒冷汗慘爬就偷笑了

野餐時間是另一個重點

每組準備的餐點真澎湃

也感謝天公作美

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起雨來

開心和姐妹們出遊

開心和團隊在一起

真心希望幸運草能一直幸運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