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姐姐出門了5分鐘..


本來還想再去小睡一下下..


但卻被接下來的鈴聲.電話聲給催促到快魂飛迫散..


一聲聲一句句的緊張語氣~"妳女兒被車撞了..快下來.."


"快點..妳女兒被車撞了..受傷了..."


一下子心都慌了..心想..不是走導護站嗎?怎麼會被車撞呢?


叫醒了睡夢中的爸爸趕緊衝到樓下去


到了現場..只見女兒一直哭..也大概怕被罵就一直說"又不是我的錯"


我連忙安慰她..沒人怪妳沒人怪妳.."


幾個好心的鄰居連忙告訴我女兒被撞的經過..


撞人的是一個騎著摩托車趕上班的婦女


導護站已經放下欄杆禁止車輛通行了


女兒就這樣走了過去


沒想到快到對街時


那個婦女從巷子裡衝過欄杆沒遮到的小縫且逆向的騎了過來


就這樣的撞了下去


聽鄰居說當時聲音大的嚇死了大家


還好社區裡有許多好心的鄰居和警衞幫忙


真的謝謝他們了


警衞因為早上幫忙學校交通導護..


因為這樣跟我說他心裡好難過..還一直跟我道歉了好多次


我跟他說..不關他的事..大家都是辛苦的在幫忙當義工


不對的是那個不守交通規則的人


何況還是在那麼多小朋友上學的時候違規


簡直是....太


經過了驚心動迫的震撼之後只能趕緊的帶女兒去醫院檢查


還好照了X光骨頭沒什麼傷到


外皮受傷而已


阿彌陀佛啊


可憐的姐姐


我看她而今之後一定更怕車了


因連走導護站都沒有保障


何況這是第二次被撞


第一次是我帶她過馬路她自己掙脫了我的手衝了過去


結果也是被摩托車撞到,還好沒啥大礙


自從那次之後她就成了驚弓之鳥


每次走路看到車就不由自主的躲,不由自主的整個人緊張了起來


今天再經這麼一撞


唉!我真的擔心她心裡的陰影會揮之不去


今天一整天..心裡都不太平靜..


心想..還好狀況不太嚴重


否則該怎麼辦呢


真的深深的覺得"平安就是福"


人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感謝好心人


感謝上天保佑


感謝


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