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學後,姐姐無論是學校或才藝班的聯絡本總是她”直來直往留言”的天地,


常常她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尤其是才藝課的聯絡本,根本家長簽名欄鮮少有我的筆跡出現,


姐姐通常都自己寫留言自己寫她想表達的東西。。。


有一回學校要寫繪本讀後心得,姐姐交回給老師的功課單上只有五個字~”我沒有心得”。。。


又有一次她也在學校聯絡簿上寫問題問老師~


為什麼老師您一定要我們全班唸課文唸那麼大聲呢?


這樣我的喉嚨會很痛,因為我要去合唱團唱歌,會很不舒服,我不喜歡唸課文唸那麼大聲。。。


有時候我這個媽看到她許多她很直接的留言心情...實在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只能暗暗的祈禱老師能接受有話直說勇於表達的姐姐了...


 


下面這篇是在數學班她寫的留言...



 


下面這篇是鋼琴課她自己寫給老師的...字實在很亂,內容是~


sorry!表演的那首曲子,我音都要算,停很久我都沒有認真練琴!


我彈的都是爛爛的難聽曲子!原本好聽的曲子變難聽了!唉!都怪我!



 


昨天幫她們整理房間..被我發現的兩張留言...


下面是她寫給妹妹的留言....



 


而下面這張是直接貼在牆上的.....................像魔鬼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