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要結束了


常有人問我說  今年暑假有沒有去哪裡玩


答案是 沒有


這個暑假都沒有安排遠遊的活動


大半原因是自己工作的關係


頂多在幾個有空的星期日和孩子的三姑姑開著車隨處走走而已


我負責找點三姑負責開車


這是我家每次出門的模式也幾乎成了我和孩子另個生活型態


幾年下來一直是如此的


"2個女人+3個小孩"感情很好


兩個女兒的唯一玩伴就是表姐


但也因表姐今年要升國三了


許多時間要補習也因此更壓縮了我們共有可以出遊的時間


若沒有什麼目標就只是簡單在網路上看幾個點然後開著車去找


這陣子實在好忙好忙 整理相片的速度就放慢了許多


再二天就要開學了


暑假終於要結束了女兒因為大多時間都關在家裡


所以他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開學去上課呢



 


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這個地方好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才知道它非常的小


所以進去是滿座的


我們只好照了幾張相片就回去了


 



 


這是一家地中海型餐廳


 



藍白


視覺上就是舒服


 



 


入口處的水氣稍解了一些酷熱的感覺


 



很奇怪


似乎有風車的地方就會吸引人


 



 


餐廳入口


 



櫃枱



 


 



 


空間真的不大就是這幾桌而已


如果要去還是要預約才行


不知它的餐如何


但聽說評價還不錯


 


 





我有點迷戀這樣的窗


 





 


卡托米利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