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沒出門,女兒在家會說好無聊...


當我在忙時,她們只好自己找事做...


小女兒超級愛玩黏土,常常當老闆,問我要吃什麼或買什麼,然後就做給我....





 


只見她跑去廚房拿了許多橡皮筋玩了起來.........




 


不然就畫畫囉~~~




 


有一天妹妹和姐姐說要畫我.....



妹妹畫我拿著搖控器看王建民比賽.......(滿臉的雀斑可真是真實呀~~~)


 



姐姐說我畫的是年輕時的媽媽....(我問她這個會不會太漂亮了...)


於是乎...





真實的我出現了.............







姐姐還是喜歡畫漂亮的美少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