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剪貼和繪畫讓小朋友去創作水母的世界

透明如果凍般的水母,有些小朋友覺得牠很漂亮,有些覺得牠長的很噁心。。。

我說牠沒有眼睛也不會游泳,就只能靠著海水漂呀漂的,漂到哪裡牠就生活在哪裡。。。

所以你們要幫牠畫出牠的探險世界喔~

           宇恬的水母遇到沈船了



         仁豪的說水母和潛水的他相遇了


         子凝說她要去海洋館去看水母喔

當我在整理畫的時候,被另一班小朋友觀察出破綻,

告訴我說:老師..這張畫怪怪的..

我問他在哪裡?小朋友說:中間那隻水母,觸角怎麼踫到下面參觀的人呢???

哦~~~~~~~~是呀!!你好棒喔~觀察的很仔細耶!!

真歹勢...是老師不好...在下課時趕著跟許多家長介紹孩子的作品,

居然忽略了沒看到呢...要檢討....


              年輝的海底很豐富..有八隻水母喔~要不是媽媽已來接了..他肯定繼續畫下去哦

 

                              這個家筠呀...腦袋瓜裡實在裝了許多精靈古怪的東西....

     當她畫到一半時,我問她畫些什麼?她只帶著神秘的口氣說:老師呀~等我畫完妳就知道了嗎~

                            嗯~的確....她說:這個骷髏頭被眾多的水母電得....慘悉悉....


                              這班小女生多..每個都好乖,看他們的神情都好專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