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季已經到尾聲囉~趕快幫它高雅的倩影留下美麗的足跡吧~

四年級作品~蝶兒也來戲荷了。。。

 

一年級作品~為什麼荷花不怕熱呢?每天都在艷陽下駐立。。。

 

一年級作品~文對我說想在上面畫煙火一起熱鬧。。。


二年級作品~宗鑫告訴媽媽:老師說荷花就是蓮花喔!

 


三年級作品~非要加上小白花與荷作伴,我說ok囉~



二年級作品~我也要叫媽媽帶我去看荷花。。。

 

一年級作品~沒拿過毛筆寫字的哲熙,字已一陀黑了,跟我發出求救訊號

      牽著他的手輕輕的帶了他再一寫一次囉~沒關係第一次嘛!

 

為了想給小朋友觀察荷花

昨晚特地拜託了好友去山上”偷摘”

我知道荷撐不久..花瓣隨著上課時間的流逝一片一片的凋落...葉子邊緣也漸漸枯萎....

但恬靜的她還是盡到了責任,給小朋友們美麗的視覺體驗...

謝謝花兒..謝謝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