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漸漸入秋了


早晚也多了些許涼意


近來早晚的溫差也讓許多小朋友都感冒了


我家妹妹看了一個多禮拜的醫生也才剛好


大家要多添點衣服免得著涼喔



 


美術班在老闆認真的經營下人越來越多


許多老師也都很優秀


我帶的學生大多都跟我好些年了


其實自己會有些些的壓力


深怕自己給他們東西不夠多


而小朋友們能不能越來越進步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進度與程度


我盡可能的因人給予不同的指導


初學有初學的表現


學久一點的小朋友我則希望能再多點他們一點觀念


所以有時候有幾個小朋友會擔誤到下課時間


實在對不起在外久候的爸爸媽媽


有時候自己實在不好意思會一直跟家長道歉


當然也會當面向家長解說作畫的過程或孩子的想法或問題


謝謝家長們包容和給予我一些時間和空間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再改進一點


能盡量在一堂課的時間內把作品完成


還有也要再改進自己的脾氣


有時侯對於皮一點會影響到別人的小朋友


我會有一點威嚴出來


高老師說我在小朋友的形容下好像武則天啦



雖然有時候是有一點像但我還是會在唸完他們後鼓勵他們的啦


不過自己還是要檢討改進一下啦



 



 


這回美術班的主題是秋天的南瓜


以下是小學班的作品



小三年輝.. 小二銘軒


小五仁豪..小四子凝


 


 



小二柏叡..小二柏鈞


小三晏禎..小三峻蒝


柏叡和晏禎是新生這是他們的第二三堂課


 




小四宗鑫


小三勝韋


學久了他們已變成哥倆好


所以他們的南瓜樹藤都不要有棚架


所以南瓜都重到垂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