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要到囉


呵呵呵


難得可以把自己變成主角


所以咧


嘻嘻 我 " 強迫 " 小朋友們眼光全部都要投到我這裡


就是要畫我啦



其實幼兒們畫人物


是看在眼裡畫在心裡


他們感覺直率式的畫畫遠超過視覺觀察


幼兒們不太可能看到稜角畫稜角看到大小就畫出比例


不過我還是會教孩子們觀察


把觀察到的能表現多少就呈現多少


再加上自己的感覺


於是



有了好多面貌


不管像不像


但攏是我啦


謝謝小朋友們讓我有當模特兒的機會唷



 


 


3~4歲作品



 


 



 


 


 



 


 



 


 



 


 


 


小班作品


 



 


 



 


 



 


 


 


中班作品



羽祐要請我吃葡萄


( 大概是整個牆都是他們之前畫的葡萄吧 )


還要帶我去坐火車哦


 


 



 


 



 


 



 


 


 


 


大班作品



 


 



 


 


 




 







 


 




 


 




 


 





 






 


 




 


 




亮羽要請我去麥當勞呢


 


 




 


 




昀倩送我一朵花去還要和我一起去公園噴水池玩


 


 




亭宇教師節要帶我去恐龍世界哦


 


 


 


 


小學班作品



小一


 


 



小一


 


 



小二


 


 


 


以上攏是哇


沒想到我有這麼多面像啊



教師節也祝福全天下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