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四天假期的後二天

終於看到陽光了

而且是超大陽光

已把前二天不穩定的偶來陰雨給逼退了

難得我家老爺願意帶我們出門

不過最主要還是有親友找共同出遊

不然他真的是很懶的帶我們出門的人

呵呵

今年暑假小女兒寫的一篇功課

形容爸爸的一句話

妹妹寫著

我的爸爸像一隻豬

每天只會在家睡覺

....

爸爸沒看到

可見他真的是該檢討一下了

 

桃源仙谷

對於這個我們相當喜歡的地方

已經去過幾次了

每一次的風情都不一樣

當然花季的時候去是最美的

現在去剛好在踫到園方在種植期

花不多

我總覺得沒花季時門票應該收便宜一點才對呢

這裡從還沒開放時我們去的時候只收50元清潔費

沒多久後越來越多人知道也正式開始收費350元

有點貴啦

不過長久來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清新

美麗

悠閒

自在

...

 

現在園裡正在種植百合

可能再過些時侯可以看見滿園的百合花

 

 

看到花的色彩就忍不住手中的相機了

 

 

待開的金針花

 

羨慕那裡的植物們

每天在大自然下恣意的伸展著

 

爬後山時

有一些些的楓已轉紅

想必這裡入秋一定美呆了




你們在看什麼呢

 

三個小女生

看鏡頭吧

 


陽光實在太大了

看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而我那天根本是"見光死"

眼睛又是沿途的痛

邊走邊點藥水

真覺得我眼睛快瞎了

醫生說再無法改善可能要把淚管塞起來了

 

 

晚上到大溪去烤肉

 




看爸爸和大表哥吹大泡泡

吹的臉紅脖子粗的

 

 

隔天也就是中秋天當天

去了趟宜蘭

傳統藝術中心

一直很想帶孩子去那裡

終於成行了

 


妹妺和 " 把ㄅㄨ先生 "合影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特色

只是當天不敢多拍

因為相機忘了充電

快沒電囉

 

 

友人在那裡有店家

看她小兒子抱著我女兒

我家妹妹很歹勢啦

 

 

親友們在做啥

比打陀螺啦

 

 

要回程了

走濱海

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太平洋

這些地方對我們來說都有著可不抺滅的記憶

...

遠遠的

濛濛的

龜山島

 

 

這枝漂流木

有眼睛喔

覺得像什麼呢

 

 

爬上大岩石

人突然變的好渺小

 


 

好幾天都沒能見到月亮

直到最後一刻

終於看見中秋節的主角露臉了

月亮

沿途

伴著我們車程

一起回家了

回家做什麼

女兒回家趕功課

還有日記要寫

她們要把這二天的行程寫出來

得等到最後一晚

所以女兒寫了好久

隔天早上要上學了

差點遲到

因為我們都累到爬不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