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那個彆扭的自己


我看到那個不擅偽裝的自己


我看到作繭自縛的自己


我看到自己的惡


我看到自己的陰晴


我氣自己沒有隠著


所以我看到那個又想開始逃避的自己


雖然我讓自己在團隊吸了光


雖然強迫自己身在外


但此刻的我


仍然不喜歡自己


 




 


我這隻蠍也有網


自己心裡的網


在規律中墨守執著


在破壞規律後顯得不安


 


 




 


直咧咧不懂轉彎


固著時像石頭


化學變化在剎那間發酵


我知道瞬間被畫了叉


氣氛出了去就難收回


 




 


察覺


我一直在察覺


後悔


也一直在後悔


彌補


不安的想彌補


....


縱使知道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但人格的不完美又總呈現出精神潔疪下的痛苦


我到底為誰而活為什麼而生存


為何我不能自在的做自己


為何我還是在意很多在意


...


蠍不是不說而是覺得難堪不想說


很少人能懂


有時連說話連解釋都懶


蜷縮起自己的尾巴躲在陰暗角落


....


我想我心裡想要的"隱士"只是自我逃避自我放逐


只是想躲在自己的空間裡


自由的做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