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灣橫山民俗文物館前發現了一家好特別的店

許多人都駐足店門口很好奇的觀看著

因為真的很"屌"(這是我第一次學年輕人用這個字)

所以我們也在店門口前看了許久

老闆是成功的

因為它已經成功了吸引了好多好奇的目光

尤其是門口每一個黑板上的內容

真的是非常有趣好笑喔

 

酷吧~店名就叫做快倒閉的咖啡廳

 



看到了嗎..穿黑衣服那個是老闆喔

我看他走來走去的正在忙著準備營業

 

要不是  " 開門放狗..暫停接客 " 

我真的會很想進去喝杯"騙錢的咖啡"呢

 

 

只好看看黑板上的菜單過乾癮

有時間的人可以看看這些內容

真的挺有趣的喔

 


下回如果是大熱天的話..不知老闆是不是要換個~抱棉被來的半價優待

 

 

有"警告"喔..你還敢來嗎

 

這個 " 嘜閣問啦 " 真的是 " 啥米西郎good桃都有 "




 


其實我真的很想進去坐坐

可惜還沒開始營業

我偷偷問了一下老闆可不可以進去照相

嘻嘻還好他說ok

要是他說得來個十八般武藝的規則才能進去的話

那可真是傷腦筋了

因為我一直看老闆來來回回拿了小聖誕樹走到每一個"包廂"裡

我問了問他才知道

那是每桌的menu

因為快逢聖誕節所以也是創意之一喔

 

 

再見啦~快倒閉的咖啡廳

你可要挺住喔

等我下回有機會一定會去光臨的


 

arrow
arrow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