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行車中我在一個十字路口轉彎


一轉過去的剎那


" 碰 " 的一聲


因為聲音很大頓時間嚇了一大跳


第一時間我以為車子後頭被撞到了


稍為回了一下頭就看到一部很大很高的預拌水泥車從我身後直行過去


還在奇怪那個碰到我車子的聲音時


才猛然看到滿滿的紅色檳榔渣佈滿了我的後檔風玻璃


當下真的很傻眼也才明白那聲碰就是這堆檳榔渣從高高的水泥車上丟下來的聲音


到了目的地下車看到紅紅髒髒的車頂車窗


實在很生氣很嘔


這是我們台灣人的公德心嗎


總不能因此打翻一竿子的人


但類似狀況我碰過好幾次了


真的只能說


公德心


還要再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