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已介紹過TINA廚房的月眉店

這次親友邀約去TNIA廚房另一家"很有名"的大溪店

一去終於見識到網路上所說的

假日一定是人山人海

天呀

真的沒錯啊

我們十二點多去"登記"

61號

什麼

現在才20幾號

 

啊................................

這...這要等多久呀

二.三個小時跑不掉吧

要不是看親友興緻勃勃的

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不太喜歡等哪

 

為了要等下去

大夥人先去前面的大溪橋走走好了

 

過了橋

有人在表演陀螺喔

陀螺在跑

跑在一條懸空的線上

粉厲害呦

圍觀的觀眾都幫他鼓鼓掌

再來他要挑戰超級大陀螺

很重喔

表演者捆好繩後

很吃力很吃力的抱起陀螺

成功了

大家又是一陣掌聲

 

再繼續往前走吧

看到外甥女和女兒沿途一直在玩

玩什麼

玩"毛毛蟲"

 

 

哦~

原來沿途山邊種著    非洲鳳仙花


他們在花堆裡尋著

種子


怎麼變毛毛蟲呢

找到鼓鼓的種子後

用手指

一捏

毛毛蟲般的捲曲樣就會變出來了唷

裡面的種子也會掉出來

可以帶回去種喔

挺好玩的ㄋㄟ

 

一直往前走居然到了我上回去的月眉店

兩家原來距離不遠呀

月眉店就是單純吃飯的地方

沒人等呀

而大溪店因為有草坪花卉等景觀又有偶像劇加持

所以人才會這麼多

....

 

 

就這樣走了一趟後

我們又走了回去

去裡面坐著等好了

 

風車

 

 

這裡種著很多香料花草

 



 

周圍都是地中海式的建築

有盪鞦韆

但都有人

實在是好久啊

 

無聊到拿起相機

大家來亂拍

 

 

我家姐姐

 

 

我家妹妹

 


這是我有始以來

等最久的一頓餐

等到我們已經3點多了

實在不知道這底是我們的午餐還是下午茶

牆上美麗的佈置



餓死了

也沒力氣拍了

吃了吃

雖然和月眉店的菜色差不多

但之前我太滿意月眉的餐點了

所以這頓餐的量和質在我眼裡雖不差但並沒有月眉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實在等太久

所以那種"期等的好"些些落空的關係

 

下回要我這樣等

我可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