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想憤怒


用力塗鴉


我用力著


重重的色彩烙在紙上


繼續加深強度


漸漸的


漸漸的我有點微微的暈眩


頭重重的感覺


指令再下


撕裂 用力撕裂


。。。


靜心想舒服


想著我愛的花


想著賞花時的喜悅舒適


手拾碎紙逐步拼貼


拼貼一個緩和拼貼一個完形的理念


只是


我竟迷茫了心又起了漣漪


看著逐漸完成的花心卻沒有喜


困惑已取而代之


心亦燃燒起來


。。。



老師回應我的提問


指示心中的事是個問題


應要面對解決


整個過程我有點震撼


僅管這是我所熟悉的活動和流程


僅管也這樣帶小朋友玩過


但換成自己竟也如此"刺激"


。。。


該說個準還是說它真的坦露露的反應了情緒


不想面對懶得解決甚至逃避的確排在這問題的前頭


為什麼討厭


真的就是討厭


已轉折的心很難折回


只是它坑坑疤疤百轉千廻


說是 不是


說好 不好


說對 不對


說一切 猶如心止水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還在迷宮中


走不出


放不下


心頭結


待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