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01.jpg

 

 

話說畫櫻桃前買了櫻桃給孩子們吃
 

孩子們興奮的吃著櫻桃時才告訴大家櫻桃子要吐出來之際
 

就看到小宥子憂著臉跑到我面前用欲哭的口氣說
 

老師,我的子吞到肚子裡了
 
 
....................
 
 

啊~張開嘴巴看看
 

在確認後子沒卡在喉嚨後我開玩笑的問小朋友說~
 
 怎麼辦?子跑到肚子裡了會不會長出櫻桃樹?
 
 小朋友們個個哈哈大笑,小宥子也笑了
 
 此時,亮小子鎮定的說~不會啦!子會跟著便便出來啦!
 
 小宥子聽到後才放心的走回座位
 
 哈哈哈~所以我們要關心的是
 

小宥子~肚子裡的子....出來了嗎
 
 
 
 

 

櫻桃02.jpg

 

 

 

嘴巴動完手手也要開始動了哦

 

看大家一顆顆的櫻桃在指尖畫開

 

紅紅的很誘人哦

 

 

 

 

櫻桃03.jpg

 

 

 

3~4歲多作品

 

櫻桃04.1.jpg

 

 

延昌

 

延昌說比較大顆的蘋果啦

 

 

 

 

 

 

櫻桃04.jpg

 

 

庭軒

 

軒軒的穩定度有進步了唷

 

 

 

 

櫻桃06.jpg

 

 

小玟

 

一籃櫻桃

 

 

 

 

 

 

櫻桃07.jpg

 

 

葉亮

 

亮亮一直唸唸唸~老師..我要粉紅色

 

 

 

 

櫻桃09.jpg 

 

 

kitty

 

還在建構期模仿期的kitty也跟著亮亮說~我也要粉紅色

 

 

 

 

 

 

櫻桃05.jpg

 

 

小宥子

 

問小宥子為什麼櫻桃都黑黑的

 

小宥子說~因為每一顆都壞掉了呀

 

 

 

 

 

 

櫻桃08.jpg

 

 

奕綺

 

除了紅櫻桃我也有黑櫻桃哦

 

 

 

 

 

 

櫻桃10.jpg

 

睿睿

 

魔法世界下的櫻桃

 

 

 

 

 

 

櫻桃11.jpg

 

彥志

 

托盤上的櫻桃~好吃

 

 

 

 

 

 

 

 

櫻桃12.jpg

 

 

吃吃看

 

櫻桃什麼滋味呢

 

 

 

櫻桃13.jpg

 

 

看小甜心的嘴巴裡一直都是鼓鼓的

 

她可是吃完一顆接一顆呢

 

 

 

 

櫻桃15.jpg

 

 

悅甯

 

毛毛蟲也想吃櫻桃

 

 

 

 

 

 

櫻桃14.jpg

 

 

尹秬

 

尹秬說蜘蛛爬過來了

 

那扡想吃櫻桃嗎

 

 

 

 

 

 

 櫻桃16.jpg  

 

 

羽涵

 

羽涵聽到尹秬說蜘蛛

 

也大聲的說那我也要畫蜘蛛

 

我說有沒有和蜘蛛不一樣的呢

 

沒多久後羽涵大聲的說

 

老師 我畫的是蜘蛛人吃櫻桃

 

老師你知道嗎

 

真的有蜘蛛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