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掛留言板

什麼樣子好呢

想呀想呀

動手做看看吧

 

 

刺蝟留言板




中班世勛

 


小班利甄

上到這次才知道利甄才小班

之前PO她的作品都寫中班

沒辦法..利甄和下面一張的千惠實在是很厲害

一點都不輸比他們大的小朋友喔


小班千惠

 

 


大班旻倫

旻倫的留言條上畫了個圖

要我幫他寫上

一張是~我長大要當消防隊員

一張是~我每天都想到這裡來畫畫

 


中班裕謙

裕謙畫了十幾張的留言條

也叫我幫他寫

給媽媽~ I love  you

                                    ~明天我要去玩具凡斗城

                         ~星期六要去台茂

最後還要我再幫他寫一張~要努力賺錢喔

我問他這張是要留給誰

裕謙說是要給爸爸的

 

你也來留個言吧

 


換個不一樣的留言板

有企鵝

還有飄蟲喔

中大班作品

 

 

留言夾也可以喔

 

2.5~3歲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