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眼就看中了它







...


 


 





 


你在喊救命


還是在向我招手


....


 


 


 


 


 




 


你被困住了


還是在伸展自由


 


 


 


 



 


你是誰


或者你也問著


你是誰


 


 


 



 


我是誰


我是發現你的人


你是誰


你的五官有著我的想像


喜怒哀樂隨我解讀


 


 


 



 


生活中的驚奇


就在你的眉宇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