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裡有什麼呢

找找看

拼拼看

認識小雞吧

 

看小朋友們什麼姿勢都有啊

 

 

 


中班利甄

1 2 3 4 5 6 7    7隻小雞誕生了

 

 


中班亮羽

母雞說 月圓時是我生小雞的好時刻

 

 




中班昀倩

咦   那顆還沒蹦出來的

莫非是

醜小鴨

 



中班亭宇

亭宇執著小雞誕生時一定要在很多星星下唷

 

 


大班勇承

勇承說他的母雞要在我的頭上生蛋

可是畫一畫     我變成一個豬老師

因此豬老師的頭上有一隻大母雞在生蛋

生的很累 所以還喝了樹上的一杯水

下面三隻小雞已經誕生了     右下的兩隻一出生就互槓起來了

天上的老鷹飛下來要吃小雞

但是吃小雞前先去啄了母雞

...

哈   勇承每次畫畫    故事總是特別豐富呀

 


中班泓叡

泓叡還不太會用剪刀

也是要輔佐他一上一下一合一閉的動作

在家媽媽不太敢讓孩子拿剪刀

其實只要找安全一點的剪刀慢慢教孩子用法 

多動動手是有幫助的唷

 

 

中班葦葦

葦葦和泓叡一樣     剪工也可以開始練習囉

葦葦想要7顆還沒誕生的小蛋蛋      因為很小不好剪所以拜託老師送給她

畫面中除了有小雞誕生的故事

也有葦葦自己的故事唷

 

為什麼會有籠子呢

因為有壞人把媽媽抓走了

那該怎麼辦呢

我會去救媽媽

那妳在哪裡

我在家裡還沒去

妳不去的話那媽媽就沒人救了耶

不然我叫我姐姐去救媽媽好了

(所以下面黃色線條的女生是姐姐....籠子裡的是媽媽)

 媽媽課後分享說

葦葦本來就很"俗仔"啦

 

 


中班姿怡

母雞飛到吊燈上去生蛋蛋了

 

 



中班宇澤

媽媽一看就知道宇澤的是哪一張

因為媽媽說宇澤很喜歡彩虹

宇澤媽媽超優的    課後看到孩子的作品一定是大力的鼓勵和讚賞

從3歲到現在從不間斷

宇澤在開放和鼓勵下真的越來越讚了呢

 

 

小一淇芸

個頭小小的淇芸混在這群中大班的小朋友中一起上課

看個頭實在沒有差很多

但其他各方面的成熟度則是一看就知道了

 

 

中大班

拼貼畫

彩色小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