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各個機關補班補課

小朋友們要上學

我也因而沒學生

所以今天就沒課上囉

...

原本還裏著棉被一點都不想離開床的

直到接到姐姐導師的來電

問我有沒有空可以到班上幫忙

因為今天是小六姐姐拍畢業照生活照的日子

老師說拍出的效果不太好

小朋友們看起來沒什麼氣色

要我去班上幫小朋友簡單塗個口紅和腮紅

收到指令後只得趕快起身

帶著"給西"到學校去

 


 

小朋友趕快來排隊囉

小朋友皮膚好

隨便點二下就個個是紅潤小美女了

最後我聽到

阿姨   阿姨  我也要塗腮紅

是幾個小男生的聲音

來吧來吧

小男生也愛漂亮啊

才抺完髮膠現在也要來塗腮紅

 

 

老師說小朋友們可以帶自己喜歡的東西入鏡

我家姐姐帶了兩隻狗狗布偶

 

 

操場集合囉

前方的攝影師在交待小朋友們拍照的注意事項

 

 

老師妳看起來也像小朋友啦

 

 

 

 
 
 
 

 

攝影師在前面拍

我也在旁邊偷偷拍

 

 

 

 

分組合影

 

 

怎麼姐姐這組都是粉紅一族的呀

 

他們說

我們可沒約好喔

 

當化妝師還得兼攝影師

教小朋友們擺POSE

 

今天是入冬來最冷的一天

在操場的我們

實在是

冷到不行啦

我還可以穿著外套

但小朋友們為了拍照外套都是脫到一旁的

而且還有小朋友  " 愛美不驚流鼻水 "

居然穿短袖

問他們會不會冷

都說 還好

 

 

 

 

其實整個過程中

小朋友們會隨時跑來找我

阿姨 我的嘴唇太乾了

阿姨 我要補口紅

阿姨 我要補腮紅

阿姨 我頭髮亂了可不可以幫我綁

....

我跟老師笑說

我好像變成"新娘秘書"了






 





 

集合了

準備要拍個人照囉

再吵

老師要生氣了哦

 

 

一個一個來吧

 

 

等待中

....

梳子裡有什麼秘密嗎





為了拍照

姐姐全程把眼鏡拿了下來

她總嫌自己醜

尤其是戴眼鏡時

好快唷

再幾個月就要畢業了

邁入國中後就不似小學般的自由自在了

要珍惜剩下的日子

這是屬於童年裡最純真的歲月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