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
...
 
忍耐
 
情緒不對要忍耐
看人臉色要忍耐
被老公罵要忍耐
遭受抹黑要忍耐
氣的要死要忍耐
心痛要忍耐
想念要忍耐
看到小孩考卷要忍耐
剛停車被開單要忍耐
被人誤會冤枉要忍耐
生活不如意要忍耐
身心靈內傷要忍耐
想罵小孩要忍耐
淚在眼眶要忍耐
........
.........
 
怎麼這麼多事要忍耐
什麼時候可以不要忍
 
.........
 
我想大叫
 
我想拍桌MSN動態表情3
 
我想把怒火燃燒
 
我想發洩一切的不滿
 
 
......
 
 
這樣我會變成一隻噴火龍
 
這樣我會變成一個潑婦
 
這樣我就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
 
 
 
是嗎
我可以這樣嗎
我承認自己EQ不好
可是它偏偏不到0
 
咬著牙還是要自己理性的忍下來
 
不曉得哪一天悶燒鍋會承受不了
 
不曉得哪天會像陳幸妤般的失控
 
 
...............
 
壓力和情緒
解藥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