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我帶了昆蟲Life秀試看片給小朋友們看之後

小朋友們反應超級熱烈

而我也就決定把整套買了下來

因為真的很好看也太好笑了

 

昆蟲原本是很小的小東西..但透過放大鏡的鏡頭在趣味幽默的劇情中有了和平時不一樣的感受

無論是視覺或聽覺都令人享受哦

而且片中沒有對白     也留給人們無限的想像空間

我只能說 真的有夠好笑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網路上看試看片唷

 

既然是放大鏡鏡頭所以對昆蟲的觀察就可以特別仔細囉

我跟小朋友們說我們每次都播一小段來看

但每次也要選擇其中的一種昆蟲來探討或創作

這週因為萬聖節的關係所以我們選了~蜘蛛

 

大家一起來織網也畫上小朋友眼中各式各樣的蛛蜘

我們這個大網應該是舉世無雙的呦



 


 

近一點來看看小朋友們的蜘蛛

每隻都不一樣呢







看到小朋友們有個開心的晨間時光也會令我一早精神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