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認識巫婆開始


孩子們帶點好奇又怕怕的眼神向我的恐怖巫婆握手


巫婆說:"我要看看小朋友有沒有乖乖上課,乖的小朋友有糖糖,不乖的要來我身邊陪我喔"


只見平時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趕緊回椅子上坐好


有點小緊張的看著我說"我有乖"


課後巫婆發糖糖給小朋友的時候他們還會說"巫婆 謝謝"


哈哈哈


小小孩們好天真好可愛(很好拐啦)



 


 




 


在引導下小小朋友們分著工


做自己能做的會做的喜歡做的


撕貼剪畫加上自己的想像


他們不太會有衝突反而會互相影響


會開心的一起完成某個部份


 





 


 


 


大家一起通力的完成大巫婆


3~4歲多作品



 


 




 


 





 


好像兩尊男女巫婆門神


嘻嘻


這是小朋友們創作出來的


所以巫婆會守護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