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不開心

都裝在同一顆心中

....

朋友問我

什麼事你會開心

我無語

我落淚

....

開心可以很容易

把心打開卻有好幾關

....

快12點了

替自己許個願吧

要給自己一點希望

微薄的

也好

....

 

在外面奔忙

20分鐘給自己匆匆的生日午餐

魯肉飯+焿湯

不然平時一忙午餐通常都略過了

......

 

 

 

 

謝謝兩個貼心的女兒

 

 

妹妹送的生日卡

 

 

就是這麼愛趴趴

( nown 是趴趴熊的名字 )

 

 

 

 

姐姐送的生日卡

 

不要想太多

....

呵呵呵

....

到底是誰不要想太多呢

....

姐姐和我其實在某部份是很像的

....

 


 




謝謝兩個女兒

....

我喜歡默默的生日

給自己

任思緒飛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