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原訂晚上的生日飯局cancel掉

一整天上完課好累了

只想留給自己

靜靜的休息

 

 

 

 

我是感恩的

FB上幾十則回不完的生日祝福

朋友.家長的蛋糕或小禮物

小朋友們大聲喊出的生日快樂

其實對於喜歡低調的我是不太習慣的

就像前幾日和好友小餐聚

餐廳的服務員要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我也說不用

不愛當主角似乎從年輕到現在還是沒變

練習大方一點一直是我還在學習的功課

 

終於體會到人有了年紀就不太仔細去記自己的年齡

對那個屬於自己的數字越來越"模糊"

印象中好像只有在看醫生後藥袋上才會看到

呵呵

最青春萬歲的年華已過

現在有的正是歷鍊中的純熟歲月

從不怕魚尾紋到現在要告訴自己每一條魚尾就是智慧的象徵

一年年的心境轉變

在時間流域的光陰故事中

需不斷的和自己對話

一次次的自我成長

 ....

嗯嗯

也為自己說句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