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補了好多課程相片

後面還有些未完工的

這段時間實在好忙事好多

有點忽略自己部落格的經營

除了回覆留言不能即時外

也幾乎沒時間到格友們家走走

那種心情好像是有事沒完成

心裡會有某部份的掛念

掛念格友們家美麗的世界



 

生活裡的變化有時會來得突然有時也是緣份的牽引

是要順其自然的發展還是有所抉擇的審視

其實在某些時候無法一下子就理清

心情的轉折和準備總會經過許多焠煉  掙扎或思考

或有徬徨或有期待

透過不斷的省思可以深層的探究自己


 

我能做什麼

可以做到什麼

在有把握和沒把握間我的考量在哪

我的問題在哪

我要克服的又是什麼

有時想的美好行動時卻做不到

這些存在我腦裡要去思考的東西是否有了答案

期盼自己能找到自己的幸運草

 

革命尚未成功

給自己的考驗

進行式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