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學校今年的親職教育日


不同於以往的園遊會活動而是屬於靜態的活動


還有安排講師來對我們親職講座


看小朋友們為媽咪準備的好禮


今年的親職日各班都是母親節系列喔



小女兒做的串珠項鍊


 





大女兒班上的活動是朗讀小朋友自己寫的文章-我的媽媽


一開始還不知道狀況的我從小女兒班上趕去姐姐班上時


突然被"凝重"的氣氛攝住了


小朋友在台上邊朗讀邊哭泣    而台下的媽媽也在掉眼淚


我突然好想走開 因為我實在太愛哭了


怕聽一聽太感動也會跟著落淚


一直強忍眼淚的我很想再下去妹妹班上


此時老師叫到了姐姐上台


呵呵呵


還好我女兒的寫作是屬於搞笑版的


只聽見班上同學笑成一團


也沖淡了剛剛充滿了情感和淚水的氣氛


......


 


 







每年的母親節都有相關的教學活動


這回做的母親節卡片都直接讓小朋友帶回去送給媽媽了


所以都忘了拍照了啦



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的


身為媽媽的我


沒什麼大願望


只希望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平平安安的長大


也祝福所有的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永保美麗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