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早餐店想教案

老師的一通電話

心跳加速了好久

....

本想直接就"跳過"

本想應該沒我的事

本想就此不聞不問

雖然心裡始終對掛著光寶種子講師有著心虛

...

但和老師直接對話

我真難馬上對老師說不

不擅圓話就是如此

主要是因為這學期的主題

我是較熟悉的

又加上暑期上了意文老師那幾堂課

內容和活動都是我碰過學過的

所以我不能像以前一樣說"不會"

我說不出口

...

只是我沒帶成人團體的經驗

若加上和老師一起帶

那我更剉

雖然曾經想過如果要挑戰這系列主題是很好下手的機會

面對大人我實在沒把握

我無法自在

我不夠大方

也不夠從容

總之就是臉皮不夠厚

 

 

 

晚上 我把接或不接的心情和分析全都寫上了

想先解剖好自己

想給自己一些釐清

想先不情緒的聽內在聲音

....

好好想想

我能嗎

我願意嗎

我有心嗎

我能克服挑戰嗎

我真能負荷嗎

我真有勇氣嗎

我有本事嗎

我到底能不能接受一件自己一直認為做不到的事

我可以嗎

...

困擾的心

矛盾的心

猶豫的心

掙扎的心

....

因為一旦確定下去了

很忙

很忙

很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