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醜醜的是我

偽裝的是我

軟絨絨是我

原汁原味的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沒有對不對好不好

只要自己認同的都是生命過程的一部份

只是現今有太多看的見的"公開誘惑"

容易被影響容易在心裡發酵

或許會暫時的

羨慕

迷失

懷疑

比較

怨懟

不滿

要求

期待

盲從

...

好像就是很想跟從些什麼或改變些什麼

....

如果改變是讓生活更好

那或許可視為一種動力

若只是為了改變而改變

那真是掉進了茫然的泥沼

苦苦走不出

....

 

其實有時候眼看不一定真

被包裝後的呈現

有真美但也多了分"無限大的想像美"

在這已不太能改變的訊息爆炸年代

得不斷的告訴著自己提醒著自己

在每天看著這一切的同時一定要隨時內省反觀

減少自己惶恐的心態

降低慾望需求

平心靜氣看待所有

快速忘卻被影響的動念

不論歸隱或現身

保有

原汁的生活

原味的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