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龜毛的人要隨便一下

 過於要求完美的人也要隨便一下

 

容易緊張的人要放鬆一下

 緊箍咒唸太緊的人也要放鬆一下

 

在挑戰任務前先讓自己有顆隨便心

 隨便了心鬆了

 就

 好玩了

 

....

 

昨晚銀玉老師要我PO好玩的文

"好玩"

怎麼好玩啊

事好多"玩"不了呀

老師寫著

"隨便寫就好玩"

...

 

嗯嗯

好吧

那就隨便一下吧

轉了個念

頑皮一下就當樂趣玩

...

不過這頑皮還是花上很多時間才完成

...

 

我看我開始要"繞不完"了

老師交付好多發想和期待

功課好多且偷懶不得

...

 

  

昨日基金會開會

大家一直在練習禪繞幾個簡單的基本圖樣

這是這學期銀玉老師極推的方向

在成長課開始前的靜心活動

 

這學期被老師抓去一起授課

媽媽成長課

這些年我逃避很久了

總覺得自己沒本事

這學期或許因為情緒主題是我較熟的關係

所以終於鬆綁自己去試試

只是跟我們最重量級的頭頭一起壓力可不小

惶恐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