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徹了一些材料工具回家

超亂超像倉庫的家已經擺不下我的東西了

好想有間工作室把東西全部都堆過去

美術教學工作哩哩扣扣的東西真的多到爆

垃圾也要當成寶所以什麼都捨不得丟

 

 


 

這麼多年來的跑堂流浪

雖然累人也多變化

但我一直感恩著愛載我的學生家長們

長期來有從台北來的

有第一胎第二胎到第三胎的

有一些我換了幾個地方也跟著我換地方繼續跟隨的

有從幼幼班一直跟到中高年級的

....

都讓我心好感動

....

 

獻給我所有的寶貝和家長們

這星期我們都來不及準備並在沒有預期下道再見

謝謝你們一直一直幫我想辦法

願意出借自己的工作教室

願意出借自己的國小教室

願意出借您自己的家

.....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用力用力的支持

目前南崁上課的地方還無法一下子就生出來

大家可先為寶貝們做其他安排或先找另找美術班上課

我怕孩子們等久了會吵著想畫畫

我會想念孩子們的每一個笑容和專注創作的樣子

我也捨不得呀

....

 

雖然年紀大了 推掉不少課

體力少了 所以也沒那麼積極

但喜歡這份工作還是不會一下子就丟光光的

如果 真有如果

我會通知大家的

感謝再感謝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