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2.jpg - 隨手拍

 

 


穿透腦袋

需要有更多的移動

我的移動還不夠多

不足以有更多的故事來支撐空間

或許該說我不擅主動與人聯結

畏於他人的眼光

只活著自己難以擴大生命的廣度

連幾晚擠破了腦也難突破自我限制

很小

硬強迫

放大自己

很縮

硬擠著

排上前頭

是為難還是挑戰

是遊戲還是生命一遭

和時間賽跑

更張顯運動零分的我有多吃力

追追追

努力的追

追      到底是我要的還是我放不掉的

這個答案總在矛盾中

我想

唯一還能支撐的本事是

還有點點耐心

和生命賽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