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3_094718000_iOS.jpg - 隨手拍

 

 

課前,大班的二位小朋友已乖乖的就座等待,

我備著材料,聽到他們倆個很認真的對話⋯⋯

小女生:你是男生,我是女生,所以你可以保護我嗎?

小男生:我是男生,我可以保護你,但是我不能跟你結婚唷!

小女生:為什麼?

小男生:因為我已先跟ooo說要跟她結婚了!

⋯⋯

哈哈哈哈哈一旁的我快笑死了,

嗯~不錯,挺負責任的!

"結婚"這話題,我很常在幼稚園𥚃聽到,

常常都會聽到孩子們很純真的彼此許下承諾,

誰要和誰結婚丶誰和誰不能結婚因為又換人了,

或彼此吵架了就說一句:你這樣,我不要和你結婚了唷!

超可愛的對話

如果,婚姻可以這麼單純

那應該"天下太平"了

所以,什麼才有意思呢

故事永遠說不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