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01.jpg - 遊記寫真

 

 

 

生平第一次自由行

生平第一次搭廉航

生平第一次"瘋狂"答應

只為了一位好妹妹如華要去追韓星

匆匆的三日

睜眼閉眼二次就結束了

但很多"特別"還是讓這短短的幾十個小時留下歲月印記

 

 

 


東京02.1.jpg - 遊記寫真

 

 

東京

二十幾年前和同事同遊後就不曾再去

這次住在上野的一家民宿

像揹包客住的地方

小小小小的連整理行李都沒空間

但方便該有的也都有了

離地鐵新幹線近

上野公園十分鐘

原想著可以在上野賞櫻

預告也是此時滿開

只是還是敵不過上天安排

在去的前二天下雨低溫讓花又縮了起來 

讓我的賞櫻計劃夢碎

 

 


東京02.2.jpg - 遊記寫真

 

 

如華

二十幾年前是我西門町店裡應徵的第一位員工

履歷表上和我同一天生日

加上第一眼直覺

就讓我決定用了她

從此就結下深深的姐妹緣

我笑說以前我是老闆

但現在換她真的可以當我的老闆

一個肯拼有志向衝勁十足的女孩子

一個和老公在傳統文化努力經營的老闆娘

真不簡單呀

 

 

 


東京02.3.jpg - 遊記寫真

 

 

其實雖然答應陪如華飛一趟

但行前實在是煎熬到極點

一直在想要不要帶著筆電工作

因為好多東西未完成

就在決定不帶的出發前工作訊息一直進來 

都是要趕的急件

再加上家裡也要處理的急事

讓出發前一刻都還在忙也處在不安中

最後結果是

如華去追她的偶像

我在房間畫圖打電腦寫功課

好像只像換了一個地方工作而已

還越洋咧

 

 

 


東京02.4.jpg - 遊記寫真

 

 

二十幾年前到上野

趕上櫻花季尾聲

花到末了都還是比台灣開了多

尚未盛開的上野

野餐的人依舊多

如果花開後應該會爆滿吧

 

 

 


東京08.1.jpg - 遊記寫真

 

枝椏枯樹

超有味道

其實不只是日本台灣也是

櫻花期也是亂七八糟

有些地方櫻未開

但其他春花已相繼現身了

 

 


東京08.2.jpg - 遊記寫真

 

 

這畫面好美好喜歡

 

 


東京08.3.jpg - 遊記寫真

 

 

整個上野公園大概只有幾株櫻開了來點綴粉紅

不然還是蒼鬱感十足

 

 

 

東京08.5.jpg - 遊記寫真

 

 

還好我也喜歡枯枝

 

 


東京08.4.jpg - 遊記寫真

 

 


沒太多櫻可拍

只好換成拍烏鴉

呵呵呵

 

 


東京08.6.jpg - 遊記寫真

 

多一個紅燈籠

就多了日味

 

 


東京08.7.jpg - 遊記寫真

 

 

 

 


東京08.8.jpg - 遊記寫真

 

 

啊啊啊啊啊⋯⋯

這是三天聽到最多的一個單音

 


東京08.81.jpg - 遊記寫真

 

 

 

想用鏡頭抓下牠

若不停留還真不易

 

 

東京08.9.jpg - 遊記寫真

 

 

 

毛短黑亮

眼神孤遠

 

 

 

 

東京02.jpg - 遊記寫真

 

 

 

雖然遇不到櫻盛開

但好天氣就是最好的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