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12_231447000_iOS.jpg - 隨手拍

 

 

我想我媽應該從我年輕就看透我了

一直忘不掉和媽對話的畫面

在一次又學了個什麼東西回來和媽分享後

媽笑著說:「妳呀,這麼愛學,學了一大堆,每樣都會一點點但都不精。」

這句話對應了我的人生

似乎是如此,什麼都會一點點,但都不精

這樣的不夠精正是目前自己最不滿意自己的地方

 覺得自己好貪心

喜歡的都想要

也覺得自己不夠有決心

要了卻無法好好的精研

這個年紀覺知了

慢了

體力更不允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