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30_124959000_iOS.jpg - 隨手拍

 

 

下午上課,ANNIE小美女第一個衝進教室~


很興奮的跟我說:「螢火蟲老師,我今天在學校有看到妳在上課耶!

妳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看起來好好玩唷,你們在上畫畫課嗎?

我一回到教室就馬上畫了一張畫要送給妳~」

哈哈哈!我回著孩子:「我們不是上畫畫課,我們是上志工媽媽的課!」

這麼多年來,只要是畫班的學生偶爾在學校看到我


都覺得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到教室就會興奮的說著看到我的經過⋯⋯


穿梭在多元角色中雖然忙碌,但有時候挺有趣的,


同時也知道,不能做壞事,因為到處都有眼線啊~

謝謝ANNIE送來的畫

媽媽說ANNIE特別說是漫畫版的呢


嘿嘿~畫中的我有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