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每天都會畫畫


有時候是愛畫


有時候是無聊


...


不管如何


她畫畫時都很投入喔~







 


今晚妺妺丟了一封信給我~信封上還寫著TO RENEE~一樣吩咐我不能丟掉...


拆了信封..


小小一張畫裡畫進許多夢想...





這是妺妺分兩天完成的


1是很強的小天使..


2是很壞的小天使(我問她:很壞為什麼還笑那麼可愛?她說:因為他去搗蛋後非常快樂..)


10是會飛的機器人


6是會幫我做任何家事的機器人


5是火箭飛向地球(她特地強調火箭後面有火)


7是蹺蹺板上有璇轉木馬


9是什麼呢?我猜了好久...


哦?....是"河馬"....


我問她:河馬長這樣嗎?


她說:我覺得很像啊.........


呵呵呵!!孩子的世界永遠都有挖不完的寶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螢火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